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校新闻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校新闻

郭东明赴甬会见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彭佳学

时间:2021-07-15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王增强 责任编辑:李想

7月14日,郭东明校长带队到宁波,与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彭佳学就加强校地合作、推进合作办学项目早日落地事宜进行会谈。



郭东明表示,大连理工大学与宁波关系紧密、交流频繁、沟通顺畅,推进落地了一批卓有成效的合作项目,将一如既往选择宁波、服务宁波,围绕宁波市产业发展布局科研方向、打造产教融合科研平台机构、建设一流大学的目标坚定不移,希望与宁波市精诚合作,加快推进协议落实,一体推进大连理工大学宁波研究院、大连理工大学宁波产教融合研究生培养培训基地和中德合作办学项目建设,培养集聚更多高层次、高素质一流创新人才,积极助力中小企业成长壮大,携手建设宁波市科技创新的策源地,助力宁波企业成长壮大,助力宁波高质量发展。


彭佳学表示,大连理工大学享誉中外,具有深厚的历史积淀、强大的综合实力。当前,宁波正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全力以赴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希望与大工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广度、完善合作机制,定好时间表、画好路线图,专班运作、专项推进,确保合作办学项目早日落地建设。宁波将提供空间、资金、政策等要素保障,用好来之不易的宝贵资源,努力实现政校企三方互利共赢。



宁波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越舜,宁波市委常委、秘书长施惠芳,副市长许亚南,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高等教育研究院、宁波研究院相关人员及校友代表参加会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