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校新闻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校新闻

郭东明校长与松下集团代表董事、副社长本间哲朗会谈

时间:2021-09-04 来源: 作者:秦博昱 责任编辑:李想

9月1日上午,校长郭东明在主楼512会议室与松下集团代表董事、副社长、松下集团中国东北亚公司总代表本间哲朗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围绕校企科研合作、人才联合培养等主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郭东明表示,多年来大工与松下集团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等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开展关键技术研发,培养两国高层次人才,促进青年学生交流交往,加深相互了解,建立同窗之谊,共同为中日友好贡献力量。



本间哲朗表示,松下集团始终重视与大工的合作,以提供奖学金、提供实习实践基地等方式支持学校人才培养。希望以此次担任经管学院客座教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大工的全面合作,创造更多机会参与大工师生交流活动。





学生工作处、科学技术研究院、招生就业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经济管理学院、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