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校新闻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校新闻

我校荣获“2021中俄大学生艺术联欢节”优秀节目奖与优秀组织奖

时间:2021-10-19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校团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责任编辑:王任琦

    10月14日,在中国教育部和俄罗斯联邦科学与高等教育部的指导下,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主办,吉林大学承办的“2021中俄大学生艺术联欢节”颁奖典礼暨展演活动在长春东北亚国际金融中心报告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俄罗斯联邦科学与高等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俄中友好协会以及吉林大学的相关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并致辞。



    今年8月,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发来“2021中俄大学生艺术联欢节”活动通知。收到通知后,我校团委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第一时间组织集中商讨,并开展筹备与节目选送工作。最终,我校推荐的器乐类节目《庆典序曲》以及舞蹈类节目《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荣获优秀节目奖。同时,由于推荐节目质量上乘,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典礼现场,我校团委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代表学校接受颁奖。

    “中俄大学生艺术联欢节”作为中俄“国家年”“语言年”教育领域的机制化项目,自2003年启动以来,受到两国大学生的热烈欢迎,有效增进了中俄两国青年学生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