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校新闻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校新闻

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与大阪大学联合举办人工智能与医疗健康线上学术分科会

时间:2022-01-15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 作者: 责任编辑:李想

恰逢大阪大学与大连理工大学友好交流二十五周年,1月14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与大阪大学共同举办了人工智能与医疗健康线上学术分科会活动。活动由学院林林副院长主持。



在本次人工智能与医疗健康学术分科会中,两院代表首先对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及大阪大学进行了简要介绍。之后,大阪大学医学研究科的木户尚治教授、信息科学研究科的长原一教授和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徐睿副教授、张淼副教授分别在人工智能与医疗健康的主题下进行了报告分享与交流。同时对未来两院的友好交流不断推进寄予厚望。



参与本次学术分科会的中日师生共30余名,为今后的合作研究和友好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推动了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的国际化交流工作,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