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校新闻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校新闻

莱斯特国际学院6名本科毕业生成功申请莱斯特大学直博项目

时间:2022-06-01 来源:莱斯特国际学院 作者: 责任编辑:李想

近日,莱斯特国际学院本科生就业升学工作传来捷报,学院6名2018级毕业生成功申请到英国莱斯特大学直博资格,将于今年9月在国家留学基金委和莱斯特大学共同资助下攻读莱斯特大学博士学位。



莱斯特大学直博项目是经学院积极沟通促成,由化工学院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批复设立的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旨在培养具有扎实理论基础、掌握学科前沿及运用专业领域技能的国际化人才。莱斯特大学为该项目学生免除学费,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项目期内的奖学金生活费以及首次赴英和项目期满回国的旅费,为学生彻底解决后顾之忧。


莱斯特大学始建于1921年,是一所致力于科学研究、创新及启发式教学,具有国际声誉的英国顶尖高等学府。经过学院资格审查、导师面试、学校推荐及国家留学基金委审核,6名同学获得直博资格,均录取到莱斯特大学优势专业和知名导师,充分体现了莱斯特大学对学院学生培养质量的认可和学生优秀的竞争力。学院两届毕业生中共有10人成功申请该项目。


1.png

学院2022届成功申请莱斯特直博项目毕业生

(左上起:冯潇、秦天润、曾一凡;左下起:余璞真、夏明轩、王艺卓)


学院6名同学能够喜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直博到国外高水平大学深造,既是基于他们刻苦的钻研精神和对学术的热爱,同时也是学院实行中英融合的教育模式,为学生提供了国际化前沿教育的结晶。6位成功直博的毕业生表达了获得直博资格的喜悦和对学院培养的感谢,同时,他们也纷纷表示站在新的起点将会秉持大工精神和学院“越国际,越爱国”的理念,不断进取,将自己打造成为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专业本领”的三有人才,学成后用自己的专业本领为国家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