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校新闻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校新闻

大连理工大学与仁荷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术研讨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2-06-30 来源: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作者: 责任编辑:徐金玲

6月28日下午,作为大连理工大学与韩国仁荷大学友好交流十五周年云端纪念活动的学术交流活动,两校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学术研讨会在线上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是双方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研究学者的首次学术交流,为建立双方的进一步合作研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大连理工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学院院长吴成君、教师刘波、王洪凯、徐宏明等以及韩国仁荷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相关教授Jaeseon Lee、Soonjo Kwon、Bong Sup Shim、Jong-Ho Cha等出席了会议。


13BAE

王洪凯教授、Bong Sup Shim教授分别代表双方致开幕式发言,介绍了双方的学院组成和研究特色,并主持了接下来的学术交流活动。学术报告采取双方穿插的友好顺序,依次由Jong-Ho Cha、王洪凯、Sejin Son、徐宏明、Jiyoon Bu、吴成君、Minhye Shin和刘波教授围绕癌症治疗、人工智能生物医学信号与图像处理、系统生物学和生物传感器等领域分别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双方共75人在线参与交流,交流气氛友好热烈。最后,仁荷大学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带头人Jaeseon Lee教授做了总结发言,双方共同期待在疫情结束后实现线下交流互访,深入推进中韩之间的学术合作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