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校新闻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校新闻

大连理工大学与仁荷大学数学学术研讨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2-06-30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作者: 责任编辑:徐金玲

6月28日,正值大连理工大学与韩国仁荷大学友好交流十五周年云端纪念活动开幕,两校数学学院学术研讨会在线上顺利举行。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柳振鑫、副院长李崇君、刘浏等以及韩国仁荷大学数学学院教授Kang Hyeonbae、Song Yongjin、Lee Hyundae等出席了会议。


柳振鑫院长、Song Yongjin教授分别代表双方在开幕式发表致辞。柳振鑫院长回顾了两学院自2009年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以来的近15年间开展的留学生互换、教师互访、联合举办研讨会等友好交流和学术活动,并祝福两学院友谊长存。Song Yongjin教授回首了与大连理工大学的渊源,表达了对大连以及大连理工大学的喜爱,感谢两校在全球疫情严峻的大背景下,双方依然排除万难,开展持续稳定的交流,期待日后更为深入的交流合作。

此次研讨会由仁荷大学Song Yongjin教授和大连理工大学雷逢春教授共同主持。仁荷大学Kang Hyeonbae教授、Lee Hyundae教授,大连理工大学张立卫教授、李崇君教授、王文栋教授分别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介绍各自最新的研究成果。此次研讨会为两校的学者和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促进两校师生的友好交流与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