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校新闻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校新闻

崔淼教授案例荣获IVEY 2019-2020年Best Seller Award

时间:2020-08-13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李想

经济管理学院崔淼教授的案例“Xiaomi: Entering International Markets”(小米:进入国际市场)获评2019-2020年IVEY Best Seller Award。IVEY根据2019年案例销量从38,762篇案例中总共评选出141篇获奖案例。“小米:进入国际市场”这一案例是CMCC和IVEY合作以来的第一篇获此殊荣的案例,也是大陆批准的MBA院校的第一篇获奖案例。


微信图片_20200811111650.jpg


“Xiaomi: Entering International Markets”2017年由崔淼教授和大连理工大学MBA学生赵炎、Sitara Aziz和肖咪咪共同撰写完成。该案例描述了小米进入国际市场所面临的困境,用于帮助学生通过案例教学环节理解和掌握国际市场进入模式的相关知识点。据IVEY统计,该案例2019年被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4,000余名学生学习使用,位居Ivey案例使用前列。

微信图片_20200811111657.jpg

崔淼,大连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副主任。其主要研究方向为数字化转型与创新管理,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青年项目等多项科研项目,在Information Systems Journal、The Journal of Strategic Information Systems、《管理世界》等国内外期刊上录用发表多篇论文;在案例教学方面,6篇案例被评为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14篇案例被IVEY收录。



CMCC-IVEY案例合作背景:

CMCC与IVEY于2010年签署合作协议,2012年推出co-branding案例,旨在推动中国优秀案例的国际化发表。目前,CMCC与IVEY共发表24篇co-branding案例,是IVEY的第九大案例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李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