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校新闻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校新闻

大连理工大学莱斯特国际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召开

时间:2020-09-28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姚璐

9月22日,大连理工大学莱斯特国际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在主楼412室召开。我校校长郭东明,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泓,校长助理郭金明,英国莱斯特大学校长Nishan Canagarajah,副校长Iain Gillespie、Paul Monks,财务处、教务处负责人以及我校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财务处、国际教育学院、化工学院、莱斯特国际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围绕下一步合作和发展,郭东明表示,在新冠疫情影响下,中英双方主动应对挑战和压力,有序推进各项计划,确保莱斯特国际学院发展取得新突破。面向未来,莱斯特国际学院发展前景广阔,中英双方应加强合作力度和深度,通过成立科研合作委员会、共建联合实验室、扩大办学规模、联合培养研究生等措施完善科研合作协调机制,打通双方科研合作的渠道,拓宽合作领域,不断提升学院的办学质量和社会声誉,深化中英合作深度,促进两校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健康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联合管理委员会委员调整名单,听取了莱斯特国际学院2019-2020学年学院工作报告。联合管理委员会一致认为,学院过去一年在基础设施建设、招生、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培养、合作交流等方面均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已实现学院建设规划,下一步应围绕扩大学院办学规模和影响力、推进双方科研合作来实施新的举措,全面推动学院发展、中英合作。

会上,与会人员就成立科研合作委员会、共建联合实验室、扩大办学规模、联合培养研究生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共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