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校新闻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校新闻

国家留学基金委副秘书长李青来校调研

时间:2020-09-30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姚璐

9月28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副秘书长李青带队来校调研座谈,校长助理罗钟铉在主楼312室会见来访客人。双方围绕学校国际化战略、公派留学管理等问题深入探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罗钟铉感谢国家留学基金委长期以来对学校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在简要介绍学校留学生培养、青年教师选派、国际化合作等情况后,罗钟铉表示,学校积极探索创新与国外知名高校的合作方式,深入推动“同窗友情”计划,着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热爱中国文化的高端复合型人才,希望今后可以得到留学基金委更多的支持与帮助,助推学校国际化建设和“双一流”建设。

李青表示,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积极提升项目利用率,创新项目设置,拓展国际合作交流空间,更好地发挥留学基金委与国外高校合作交流的平台优势,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为广阔的对外交流平台,助推大工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合作。

会见后,李青到中白学院调研,并与赴白俄罗斯交流学习的师生代表座谈,深入了解我校留学政策及留学管理方面的情况,对我校以服务国家战略为导向开展留学工作并取得佳绩给予肯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办公室)、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