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校新闻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校新闻

莱斯特国际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会

时间:2020-10-02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李想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莱斯特国际学院


为增进2020级新生家长对学校、校区及学院情况的了解,形成“家校共育”新局面,学院于9月24日在线上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占敬敬,英方院长潘敬哲出席会议,学院部分教师和新生辅导员,280名新生家长在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副院长、2020级新生辅导员赵玲玲主持。



占敬敬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管理运行、专业培养及学风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独有的中英融合的教学特色及管理制度。最后就家长普遍关心的英方课程教学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他表示克服疫情对教学的影响中英双方前期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双方将继续携手,全力保障新生教学计划的顺利开展。



潘敬哲代表英方管理团队对新生家长表示诚挚的祝贺。他介绍了莱斯特大学的深厚底蕴及学科优势,他结合20多年的国外高校教育经验,与新生家长分享了他对中英教育的差异与各自优势的认识。他表示,中英学院是双方在本科生教育领域的一个很好的尝试,相信在中英融合的教育理念培育下,学生们会得到全面的发展。


最后,新生家长就学院转专业情况、保研比例及首届学生就业意向情况、学院疫情期间的教学质量把控情况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询问,占敬敬和潘敬哲一一为家长做了耐心的解答。


新的起点,新的期望,新的挑战,希望学院2020级新生同学在“家校”共同努力下,成长为掌握国际一流的知识结构、拥有国际视野和胸怀、通晓国际规则和惯例、具备国际交流和国际竞争能力的国际化人才。


责任编辑:李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