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校新闻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校新闻

我校承办留基委第十二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

时间:2020-11-17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莲

11月13日至15日,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承办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组织的第十二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线上)说明会。



在为期三天的宣讲会期间,国际处联合研究生院等部门,组织约260名学生分别参加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解读项目宣讲会、留学咨询及招生政策说明会以及与国外高校的面对面咨询活动等系列交流活动。通过参加系列活动,同学们一方面更好的了解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项目和申请流程,另一方面获取了国外高校的留学相关信息,也让很多个性化问题得到了专业的解答。


在同学深入交流的同时,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会同经济管理学院、环境学院等学部/学院一同参与了多场校际合作交流洽谈活动。其中与日本高知工科大学、加拿大萨斯克彻温大学以及澳大利亚迪肯大学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拟签署相关合作协议,与其他4所高校将继续探讨合作方向,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国外高校的深入合作。



据悉,此次会议由国家留学基金委主办,面向全国高校开展。15个国家的38所国外高校及机构参与其中。该活动作为一项对高校学生开放的公益性校园活动,已连续举办十一届。旨在帮助中国学生更多了解国外知名大学研究生教育和奖学金信息,搭建国际教育交流平台。今年,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该会议首次采取云端方式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