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教师通知

关于举办2021年“平安留学”行前培训会的通知

时间:2021-07-06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李想

各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关于做好2021年“平安留学”行前培训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着力打造“平安留学进校园”品牌活动,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主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承办、我校协办的“平安留学”行前培训会,定于7月15日在研教楼报告厅举行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报国传统---2021年教育部平安留学行前培训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培训内容

时间:2021年7月15日8:20-16:30

内容包括:坚定制度自信、发扬留学报国传统;海外领事保护;安全防卫技能;国外生活医学保健常识;涉外礼仪;人身安全、学术安全以及留学归国学生的经验分享等。

二、培训地点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教学楼报告厅(理工北门入门左手边)

三、培训对象及形式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1.我校主校区的2021年国家公派、单位公派、校际交流等各类项目留学人员,要求必须线下参加培训;

2.我校开发区、盘锦校区的各类出国留学人员,以及大连地区各高校出国留学人员及管理工作者,采取线上方式参加培训,培训当天加入腾讯会议号105782512参加会议;

3.欢迎自费留学人员踊跃参加

四、培训要求

所有线下参会人员请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佩戴好口罩;不要在场内喧哗;手机关机或静音;扫码填写完成统计表和调查问卷。线上参会人员亦须扫码填写完成统计表和调查问卷(相关二维码请见附件日程安排下方)。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4708702(国际处潘广贤、王莲)、84706321(研究生院莎日娜);联系邮箱:faopc@


附件:2021年平安留学行前培训会日程安排(大连理工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研究生院

2021年7月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