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教师通知

关于疫情期间教师因公出国(境)工作方案的通知

时间:2022-07-23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莲

针对我校获得各类公派出国项目派出资格和因公临时出国(境)的教师,特制定关于疫情期间教师因公出国(境)申请方案。除履行常规的派出手续,我校教师还须向学校提交以下申请材料,经有关部门研判通过后方可派出。


一、申请须知

(一)须按要求填写《疫情期间教师因公出国(境)特殊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附件1),内容包括:

1.教师本人签署知情承诺书;

2.教师疫情期间因公出国(境)申请须经所在学部(学院)二级单位党政联席会审议通过,并提交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二)提交《(境外留学地)疫情分析报告》,包含依据填表时间的近期当地疫情、隔离措施、医疗条件和费用支付等信息说明;向我国驻外机构(大使馆、领事馆等)教育组咨询的报告;访问单位线上和线下工作情况说明等内容。报告须由本人签署我承诺提供材料真实可靠字样(参考附件2)。


(三)其他具体建议:

1.充分了解访问目的地隔离措施,了解当地医疗设施及条件及疫情防控政策;

2.购买访问目的地医疗保险,确保能够在感染新冠肺炎的情况下及时获得治疗补贴;

3.建议接种新冠疫苗后再行派出。


二、申请步骤说明:

1.教师填写及完成《申请表》、《疫情分析报告》;

2.将《申请表》及《疫情分析报告》一并交给所在学部(学院),由本单位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后,将《申请表》《疫情分析报告》《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原件及电子版一并线下提交至国际处120办公室;

2.学校将根据国家疫情防控及出入境政策的实时要求,审核教师提交的派出申请,决定是否予以派出;

3.教师通过申请后,提交电子版机票行程单、疫苗注射证明以及其他项目要求的材料等,发送至wanglian@dlut.edu.cn3个月以上)/ gjcbgs@dlut.edu.cn 3个月以下),邮件命名为疫情期间出国申请材料备案-姓名-项目名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