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教师通知

关于集中申报2023年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年度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2-10-04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周宇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的通知》教外厅〔2015〕1号及《关于加强和改进教学科研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厅字〔2016〕17号)相关要求,现开展2023年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出访计划集中编报工作。

一、计划编报范围:

1、教职工计划于2023年出访的全部因公临时性出国(境)任务,含一般性行政工作出访和学术及教育交流合作性质出访,出访时间不超过90天。

2、教职工计划于2023年参加的由外方主办的线上国际会议。

1一般性行政工作出访主要指一般性校际、科研院所和企业间的工作交流等;学术及教育交流合作性质出访是指开展学生团组等教育教学活动、开展科学研究、进行学术 访问、出席重要国际学术会议以及执行国际学术组织履职任务等;

2请广大教职工充分研判疫情期间出访的必要性,科学制定年度出访计划。出访或线上参会前须依照《大连理工大学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与管理办法》履行报批手续。一般性行政工作出访总量不得突破年度计划对确需临时安排的学术及教育交流合作性质出访,须在出访前申报时说明理由。

二、计划编报方式及路径:教职工2023年度出访计划在校园门户网上办事大厅上进行集中申报,申报路径为:校园门户-办事中心-所属机构(国际处)-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报备。

三、集中申报截止日期:

202212月23前申报

四、计划编报联系人:

李成瑗  邮箱:lichengyuan@dlut.edu.cn   电话:84706141

         周      邮箱:gjcbgs@dlut.edu.cn                    电话:8470614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