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教师通知

关于申报2018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的通知

时间:2017-10-25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崔紫娟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引进外国人才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推进高校“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鼓励和支持高校通过引进外国专家和团队,提高教学、科研、管理水平,增强学科实力和国际影响力,提升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国家重大科技专项的能力,现根据国家外国专家局关于“申报2018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的通知”,结合我校实际,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2018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

(一):申报项目分类:申报项目分为国家级项目和高校重点项目两类。具体项目详见《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项目指南(2018版)》。

(申报项目中的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111计划)和“111计划”培育项目的申报请咨询科研院孙红新老师:84707603)

(二)、申报要求:请各单位按照本通知要求,组织本单位人员申报项目,根据国家外专局的要求,外国文教专家的项目申报需通过“大连理工大学引智工作服务系统”填写申报材料。访问地址:http://fea.。首次使用引智工作服务系统的教师请用学校电子邮箱地址作为用户名注册账号,系统使用方法详见《高校引智工作服务系统使用手册(适用于项目申报教师)》。

(三):管理办法:外国文教专家经费支持和管理按照项目指南要求和国家外国专家局印发的《外国文教专家经费管理暂行办法》(外专发{2016}85号})执行。

二:报送2017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工作年度报告

请各单位按照本通知要求提交《外国文教专家聘请工作年度报告》,总结年度引智工作成效。《外国文教专家聘请工作年度报告》提供电子版即可。学校将以各单位引智工作自我评价和引智成果效益作为制定各单位下一学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和经费预算的重要依据,将在2018年度对引智工作出色、聘请成效明显的单位加大支持力度。未按时报送相关材料的单位,2018年度将视情况对相关单位经费进行调整或削减。

三、截止时间

项目申报:请申报人于2017年11月20日前完成系统内项目申报。

年度报告:各单位《外国文教专家聘请工作年度报告》电子版请于2017年11月13日前发送至邮箱cuizijuan@。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崔紫娟、王珏

联系电话:84706195;84707369

联系邮箱:cuizijuan@

附件

附件1:申报2018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相关材料

附件2:《外国文教专家聘请工作年度报告》相关材料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五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