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教师通知

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二批)

时间:2017-11-24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李成瑗

经国家留学基金委评审批准,我校”认知神经科学方法学博士生培养项目”审核通过执行第二年选派计划;2017年新获批资助项目两项,分别为机械工程学院的“微纳机电系统国际人才培养项目”(与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建设工程学部的“基础设施运营与管理新技术博士联合培养项目”(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执行这三个项目的学部学院,根据人才培养实际需要,进行了选拔推荐,并组织专家进行了评审,最后经学校研究决定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推荐张栋等4人,作为今年第二批项目出国人员候选人,现将这4人的具体情况公示如下:

姓名

目前在校身份

留学身份

留学期限

留学单位

张栋

讲师(建工学部)

博士后

12个月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校区

戴睿娇

应届硕士生(电信)

博士研究生

48个月

芬兰于韦斯屈莱大学

陈永台

博士二年级(机械)

联合培养博士生

12个月

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白志鹏

博士一年级(机械)

联合培养博士生

24个月

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若对以上有异议,请自本公示之日起,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形式,向校研究生院或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

电话:8478702、84706038

E-mail:faopc@

公示截止时间到2017年11月27日16:00

研究生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11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