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教师通知

关于不再受理旧版《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个人(团组)申请表》的通知

时间:2018-03-14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李成瑗

校内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方便师生在办理短期出国境手续的同时申请国际化基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出国境管理科已于2017125日在门户网站、国际处网站发布通知,并将旧版申请表更新为新版《大连理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表》。

由于新版表格内容变动较大,根据上级要求,自201841日起,不再受理旧版申请表。具体教师因公临时出国境办理流程及审批表详见:国际处网站-资料下载-出国出境文件- 因公出国办理流程(适用于三个月及以下)或链接:http://dutdice.

 

 

                                          出国(境)管理科

                                           20183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