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教师通知

关于选拔大连理工大学学生海外交流协会学生干事的通知

时间:2018-09-20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李成瑗

大连理工大学学生海外交流协会(DUT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 Association,简称DICA)由大连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创立并协助指导管理,下设事务中心、项目中心、宣传中心和模拟联合国协会四大中心,共计十余个部门。协会各部门分工明确,协调有序,致力于深化学校国际化氛围,加快学校国际化进程,引领学生成为新时代下具有国际化思维和视野的精英人才。

为了进一步满足我校海外交流工作发展需要,使各项工作能够继续高效、有序地进行,各项活动能够顺利、蓬勃地开展,经研究决定,现面向全校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招聘大连理工大学学生海外交流协会学生干事。具体安排如下:

 

一、候选人条件

1、候选人须为大连理工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政治面貌为共青团员或中共党员。

2、能够深入学习党的理论,有较高的政治觉悟、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

3、身体健康、学习成绩优良、行为端正无处分。

4、品德高尚、工作勤奋、办事公正、实事求是,在同学中享有较高威信,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5、热爱海外交流工作,热心服务同学,具有较强的组织策划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充分了解相关工作,勤于思考、勇于创新,有过硬的业务素质。

 

二、机构设置

模拟联合国协会

秘书处:负责处理模联内外事务,模联会议承办

学术部:负责ROP培训和BG撰写

事务中心

办公室:负责财务管理、物资管理、信息统筹、办公室环境维持、社联事物等工作

人事部:负责协会成员的纳新及量化考核工作组织协会内部团队建设工作

宣传中心

美宣部:负责撰写特色推送,制作宣传海报,宣传视频等

新闻部:负责外事活动新闻跟踪报道、采访、摄影等工作

新媒体部:负责“DUT国际处”“DICA”“DICA-MUN”微信平台运营管理工作

项目中心

负责相应地区的外宾外事接待工作及后期外宾关系维护

开展海外交流项目的推广工作

筹划举办特色活动,为大工学习提供交流平台

协助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其他相关活动的展开

 

Ø  协会干事享有学生工作行为积分,部分岗位为新设,热烈欢迎各年级同学踊跃报名;

 

三、报名及选拔办法

候选人需于9月24日22:00前将《大连理工大学第五届学生海外交流协会学生干事候选人申请表》电子版(文件命名:申请职位+姓名+院系)发送至dica2018@163.com如有需要可使用PPT协助演示,与申请表一同发至邮箱

申请表经筛选合格后,将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安排统一进行面试。

 

四、面试注意事项

1.报名结束后请及时关注国际处网站或DICA公众号,届时我们会以短信形式通知;

2.请答辩人在所在时间段至少提前15分钟到达,并在答辩地点签到;

3.面试内容:

成员可从自我介绍、竞聘优势、个人专长、创意想法等方面叙述;

 

联系人:史老师

联系电话:84708191

办公地点:主楼125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9-2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