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教师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际会议预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10-16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李成瑗

各学部(院)、部处:

根据教育部的通知和教育部《关于在华举办国际会议管理办法的实施细则(试行)》的相关规定,现将2019年度国际会议预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国际会议预报年份是指举办单位拟对外承诺或申办的年份。因此,须预报的“2019年国际会议”,既包括拟在2019年内召开的国际会议,也包括须在2019年拟对外承诺或申办的国际会议。预报会议必须在网上预报,并填报国际会议计划表(国际会议预报申请指南请见附件3)。在拟对外承诺或申办日期前4到5个月还应正式提交审批材料。逾期报会不予处理。

(国际会议正式申报工作流程:http://dutdice.)

二、一般国际会议预报需填报“2019年度拟申办及在华举办一般国际会议计划表”,重大国际会议预报需填报“2019年度拟申办及在华举办重大国际会议计划表”。重大国际会议须提前一年预报,逾期不可补报。拟举办或申办的重大国际会议,经我校上报后经教育部报国务院审批,并报外交部和国务院办公厅备案。已作为一般会议批准的国际会议不得随意升格,不得随意邀请党和国家领导人、外国政府正部长及其以上官员或前国家元首、政府首脑或重要阁僚出席会议。(重大国际会议是指外宾人数在100人以上或会议总人数在400人以上的社科类国际会议;外宾人数在300人以上或会议总人数在800人以上的自然科学类会议;事关我核心利益、涉及重大敏感问题以及重要国际问题等的国际会议)。

三、请各单位(学部、学院、机关部处)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认真填写本单位国际会议计划表,并于2018年10月29日下午5点之前将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原件和计划表电子版送交至各学院的外事秘书,再由各学院外事秘书统一汇总后将原件交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专家科,计划表电子版发送到电子邮箱dutio@。

附件1:2019年度拟申办及在华举办一般国际会议计划表

附件2:2019年度拟申办及在华举办重大国际会议计划表

联系人:张心妍

地点:主楼121办公室

电话:84706195

邮箱:dutio@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二零一八年十月十八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