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教师通知

关于开展第三届跨文化交际能力大赛暨“我的中国故事”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12-11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李成瑗

各学部学院:

  为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创新型跨文化交际人才,现转发外专信发【2018】39号关于开展第三届跨文化交际能力大赛暨“我的中国故事”征文活动的通知,供参阅。


一、第三届跨文化交际能力大赛

主办单位:《国际人才交流》杂志、中北明德测评及时研究院。

战略合作:U.S. News Global Education

参赛对象:大学本、研究生;年级、专业、国籍不限。

报名时间:2018年11月26日9:00至2019年1月30日24:00

报名方式:登录大赛官方网站

公布获奖名单:2019年5月在北京进行决赛后公布,大赛官网另行通知。


二、“我的中国故事”征文活动

主办单位:《国际人才交流》杂志、中北明德测评及时研究院。

参赛对象:在华外籍人士

参赛作品:为英文原创,内容不违反中国相关法律法规。

作品主题:跨文化交流,我的中国故事,可以任选主题投稿。字数1500-3000字。

参赛形式:将作品发送至邮箱article@icctest.net,截止日期2019年3月31日。

公布获奖名单:2019年4月底

详细内容请见见附件。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2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