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教师通知

关于“2019年俄罗斯院士专家辽宁行”活动通知

时间:2019-05-07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李成瑗

省科技厅定于2019年6月4-6日举办“2019年俄罗斯院士专家辽宁行”活动。活动摘要如下:

一、活动内容

邀请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菲金院士、俄罗斯工程院卡扎里昂院士和沙马宁院士等8名专家来我省开展科技和人才项目路演推介、对接洽谈等活动。

二、时间地点

6月4日上午9时在辽宁大厦8楼会议室举行开幕式、项目路演推介及对接洽谈活动。

三、参加人员

对俄罗斯院士专家研究领域和主要成果感兴趣的专家、研究人员参加6月4日开幕式及项目路演推介活动,与俄罗斯院士专家开展对接洽谈。

四、报名方式

(一)请感兴趣的老师填写附件中的参会回执并于5月13日前发送至邮箱jyy19812011@163.com

(二)请参会人员于6月4日8时30分前到辽宁大厦8楼会议室签到。


附件:1.“2019年俄罗斯院士专家辽宁行”活动参会回执

          2.俄罗斯院士专家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