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教师通知

关于申报2020年度国家外国专家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0-01-03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崔紫娟

根据科技部2020年度国家外国专家项目申报通知的要求,原国家外专局“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项目已整合为“国家外国专家项目”,现结合我校实际,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2020年度国家外国专家项目

(一)申报项目分类调整为人才类项目和平台类项目两个类别:

第一类,人才类项目包括1)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2)“一带一路”创新人才交流外国专家项目;3)外国青年人才计划

第二类,平台类项目包括1)国家引才引智示范基地;2)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111计划);3)高校国际化示范学院推进计划(推进计划)项目详情请登录申报平台查看。(平台类项目的申报将另行通知,请咨询科研院杜冲老师:84709053

(二)申报要求:请各单位按照本通知要求,组织本单位人员通过“大连理工大学引智工作服务系统”填写申报材料,此次通知仅申报人才类项目。访问地址:http://fea.。首次使用引智工作服务系统的教师请用学校电子邮箱地址作为用户名注册账号,系统使用方法详见附件《部属高校项目计划及总结申报使用手册》,申报填写完成后提交,并请下载申报书(温馨提示:非星号必填项信息可以不填),最后一页需要学部学院意见及签字盖章,并将纸质版交送至国际处(主楼121。备注:2019年获批的高端项目如要继续执行,需重新申报。

(三)管理办法:外国专家经费支持标准和管理请参照《外国文教专家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详情请见附件外专发[2016]85号)执行。

二、报送2019年度高端外国专家引进项目年度总结

对于2019年已执行的项目,请各单位按照本通知要求在线填写《国家外国专家年度总结》,填写指南请见附件《部属高校项目计划及总结申报使用手册》,填写完成后提交,并请下载总结,最后一页需要学部学院意见及签字盖章,并将纸质版交送至国际处(主楼121。学校将以各单位引智工作自我评价和引智成果效益作为制定各单位下一学年度国家外国专家项目计划和经费预算的重要依据,将在2020年度对引智工作出色、聘请成效明显的单位加大支持力度。未按时报送相关材料的单位,2020年度将视情况对相关单位经费进行调整或削减。

三、截止时间

请各学院外事秘书汇总本学院的项目申报书及年度总结报告的纸质版,并在学部学院审核页签字盖章后,请12017:00提交至国际处主楼121,电子版(word版系统自动生成的即可)发送至yinzhi2020@126.com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熙月、门倩颖、张心妍

联系电话:84706195

联系邮箱:yinzhi2020@126.com  

五、附件

附件1: 《外国文教专家经费管理暂行办法》

附件2: 2020年外国专家项目管理信息系统使用说明(部署高校用人单位)

附件3: 2020年度国家外国专家项目通知新要求》

附件4: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申报书(2020)

附件5:一带一路创新人才交流外国专家项目申报书(2020)

附件6:外国青年人才计划申报书(2020)

附件7:国家外国专家人才类项目年度总结

附件8:国家外国专家平台类项目年度总结

附件9:使用说明视频链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二零二零年一月三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