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教师通知

(会议通知)报名参加2019阿斯图相聚符拉迪沃斯托克活动

时间:2019-03-06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孟林茜

我校是中俄工科大学联盟(ASRTU, 简称“阿斯图”)成员高校。阿斯图是中俄两国精英工科大学结成的非营利性组织,是我国“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框架下高等教育领域有效交流平台。

由中俄工科大学联盟、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鲍曼莫斯科国立技术大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联合主办,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承办,将于2019522日至26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原海参崴)举办“2019阿斯图相聚符拉迪沃斯托克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首届阿斯图机器人论坛、阿斯图中俄青年科学家机器人论坛、中俄水下机器人大赛,详情请见附件。

会议行程安排:

522日(周三) 抵达海参崴,报到注册

523日(周四) 2019阿斯图相聚符拉迪沃斯托克活动开幕式

                  首届阿斯图机器人论坛

                  阿斯图中俄青年科学家机器人论坛

524日(周五) 首届阿斯图机器人论坛

                  中俄水下机器人大赛

                  2019阿斯图相聚符拉迪沃斯托克活动闭幕式及晚宴

525日(周六) 参加首届阿斯图机器人论坛和阿斯图中俄青年科学家机器人论坛代表离会

                  中俄水下机器人大赛

526日(周日) 中俄水下机器人大赛代表离会

 

请有意向参加活动的老师于2019319日中午11点前将附件4的报名表格填好护照个人信息页的扫描件发送至国际处联系人处(gcxisme@mail.,由国际处统一报至阿斯图中方常设秘书处。

 

注:阿斯图中俄青年科学家机器人论坛邀请每校1-2名青年科学家参加(35周岁以下,本硕博学生或青年教师都可);中俄水下机器人大赛邀请每队3-4名队员参赛(35周岁以下,本硕博学生或青年教师都可)。校内评审将视报名情况安排。

 

校内联系人:项目助理 高程翔84707463 gcxisme@mail.

 

附件:

1、首届阿斯图机器人论坛

2、阿斯图中俄青年科学家机器人论坛

3、中俄水下机器人大赛

4、报名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