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教师通知

关于“外方主办线上国际会议参会申请”业务流程上线的通知

时间:2022-02-27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李成瑗

校内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相关文件要求,现结合防范疫情常态化实际,为了推动国际合作与交流,支持我校师生通过远程音视频方式参加外方主办的线上国际会议,便于师生核销此类活动产生的相关费用,现在网上办事大厅推出“外方主办线上国际会议参会申请”业务流程服务。

一、上线时间

2020年6月19日

二、注意事项

1、本业务流程可通过“校园门户-办事中心-外方主办线上国际会议参会申请”(电脑端)或“i大工APP-办事大厅-外方主办线上国际会议参会申请”(手机端)进行办理。

2、服务人群:全校师生

3、时限要求:根据上级通知,参加外方主办的线上国际会议,应至少提前15日履行报批程序,其中涉及省部级人员参会的,应至少提前1个月报批。

4、本业务流程目前只支持师生单个申请,团组参会集体申请正在开发。

5、欢迎广大师生通过校园门户“办事中心”或“i大工”APP“办事大厅”进行办理。使用期间如遇到任何问题,欢迎您及时向我们反馈并提出宝贵建议。

6、特殊情况如需采取线下纸质申请,请与业务负责老师联系。

教师业务联系电话:84706141、84706609

请相互转告,特此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