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教师通知

关于集中申报2021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年度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0-11-04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李成瑗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的通知》教外厅〔2015〕1号及《关于加强和改进教学科研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厅字〔2016〕17号文件要求,现开展2021年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出访计划集中编报工作。

一、计划编报范围:计划于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期间出访的全部因公临时性出国(境)任务,含参加国际会议、学术交流、合作研究、教育展、科技展、工作坊、行政访问、组织文化研习团等,出访时间不超过90天。

注意:各部门要严格执行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行政性出访总量不得突破年度计划,确有必要的计划外出国(境)任务,各部门可在计划出国(境)团组总量不变的情况下进行调整,但在报批时要专门说明;对确需临时安排的学术性出访,应在个案报批时说明理由。

二、计划编报方式及路径:教职工2021年度出访计划在校园门户网上办事大厅上进行集中申报,申报路径为:校园门户-办事大厅-全部服务(国际处)-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报备。

三、集中申报截止日期:

机关部处截止日期2020年11月13日

其他部门截止日期2020年12月30日

四、计划编报联系人:

李成瑗、周宇 电话:84706141

崔紫娟电话:8470660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