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生通知

(自费项目-联合培养项目)2022年秋季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理学院2+2项目

时间:2021-10-08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 责任编辑:徐金玲

我校启动2022年秋季赴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理学院参加2+2项目的报名工作。现将项目信息公布如下:

一.参考网页:

滑铁卢大学理学院2+2项目介绍网站:https://uwaterloo.ca/science-2-plus-2/future-students

滑铁卢大学理学院2+2宣传册:https://uwaterloo.ca/science-2-plus-2/brochure

二.申请条件:

1. 我校相关专业的全日制本科目前在读二年级学生,滑铁卢大学理学院适用专业为:Biology, Biochemistry, Biomedical Sciences, Chemistry, Earth Sciences, Environmental Science, Environmental Science, Physics, Materials and Nanosciences。

2. 在校期间平均成绩70分以上。

3. 大学英语四级以上。

三.申请流程及重要日期:

1. 校内报名:登录校园门户—办事大厅—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选择2022年秋季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理学院2+2项目。同时上传档案馆出具的中英文成绩单、英语能力证明、英文简历并于10月15前完成报名及审批。

2. 完成校内报名的同学将参加119-10的线上笔试、面试(预计150分钟),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3.滑铁卢大学将收集笔试、面试及申请材料进行评审,于2022年3月左右对测试和考核合格的学生发出入学通知书。

4. 被录取的学生于2022年4月底准备好签证材料,自行到加拿大大使馆办理签证。

四.校内联系人:王任琦老师 84708191 wangrenqi@dlut.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