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生通知

(项目通知-自费项目)关于报名参加印尼泗水理工大学2022年春季CommTECH线上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1-10-25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 责任编辑:王任琦

印度尼西亚泗水理工学院(Institut Teknologi Sepuluh Nopember,简称ITS)是印度尼西亚的重点理工科院校。泗水理工学院成立于1960年,目前在校生17111人,956名教师及557名雇员,校友73798人。学校提供6个博士项目、13个硕士项目以及22个本科项目的76门课程供学生学习。该校重视科学、工程、技术和研究。泗水(Surabaya),音译苏腊巴亚,是印尼第二大城市,位于爪哇岛东北角,是东爪哇省首府。泗水约有400万人口,其中华人100多万。

CommTECH春季线上项目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学者和专业人士提供了学习交流机会,通过有趣的课程及活动了解全球问题。该项目包括课程和讨论、虚拟参与、印度尼西亚语言及文化课程。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项目报名。

1、项目内容

(1)2022年1月17日至28日

Sub Course A: Internet of Things (IoT) for Smart City Applications during thePandemic.

Sub Course B: Cognitive Ergonomics: Fundamentals & Applications.

(2)2022年2月7日-18日

Sub Course C: Zero Waste Stores: A Way to Combat Plastics.

Sub Course D: Exploring Indonesia Creative Design & Culture.

2、项目参考网站

https://www.its.ac.id/international/study-at-its/short-program/commtech-camp/commtech-online-edition/

3、招募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教职工。

4、费用

由于我校是印尼泗水理工大学的友好合作高校,所以项目费用为175美元/人。

5、学分

参与此项目的学生可以通过子项目的课程学习获得最多3个学分。

6、校内申请截止日期

2021年11月30日

7、申请方式

登陆校园网--网上办事大厅,填写“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模块选择“2022年春季印尼泗水理工大学Commtech线上课程”,并于11月30日前完成全部线上审批流程。

8、校内联系人

国际处王任琦 0411-8470819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