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生通知

(项目通知-自费项目)关于日本同志社大学2023年春季脑科学研究科博士生项目招募通知

时间:2022-08-12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 责任编辑:徐依馨

日本同志社大学(Doshisha University),创立于1875年,是一所位于日本京都府的著名私立顶尖大学。同志社大学的入学难易度位居西日本地区私立大学首位,同时也是公认的西日本地区四大名校“关关同立”之首。校名“同志社”的意义为“相同志向的人聚集在一起而创立的结社”。同志社大学作为得到高度评价的日本教育机构之一。日本G30国际化据点计划整备事业指定的13所重点大学之一。同志社大学在日本国内享有极好的声誉,无论入学难易度还是偏差值都稳座日本关西地区的私立大学顶端。同志社大学的存在,是“努力追求、共同分享最高知识”此人类精神的生动证明,学校共有14个学院和16个研究所。同志社大学大学院-脑科学研究科现招收2023年春季入学博士生,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关注。


1、报名资格:报名人须为我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本科生或研究生)

2、项目费用:免学费

3、申请方式及材料准备:

1)校外申请时间:8月29日-9月5日(请提前一周完成校内申请)

2)项目说明及材料清单:见附件1

3)校内申请截止时间:2022年8月28日前完成流转审批;

4)校内申请方式:登陆校园网--网上办事大厅,提交“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并发送邮件至dutfao@dlut.edu.cn,将①成绩单②语言能力证书③在读证明作为附件发送,邮件命名为【2023春季同志社大学脑科学研究所博士报名-姓名-专业-年级】。

4、更多信息:

同志社大学大学院脑科学研究科官网:https://brainscience.doshisha.ac.jp/

大学院招生信息下载网址:https://intad.doshisha.ac.jp/en/admissions/guide_entrance_exam_g.html

5、校内联络人:徐老师dutfao@dlut.edu.cn


附件1:日本同志社大学脑科学研究科博士生项目说明及材料清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