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生通知

(项目通知-自费项目)2023寒假及春季学期SAF海外名校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时间:2022-09-07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 责任编辑:元佳瑛

由我校和SAF共同组织的2023年寒假及春季学期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爱丁堡大学、伦敦大学学院、阿姆斯特丹大学等世界顶尖名校课程项目现开始接受报名。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各项目信息,选择自己心仪的海外交流名校,SAF组织了线上说明会,SAF的相关负责老师将为大家详细解读项目信息及在线答疑。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报名参加。


一、项目内容

1. “SAF海外名校交流生项目”是我校正式的校际交流项目之一。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参加SAF平台内海外大学项目进行一学期或者一学年的交流学习;

2.学生在海外大学顶尖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学习,并和当地学生同堂上课;

3.学生可收获一段海外名校学习经历,表现优异的同学也有可能获得海外大学教授、老师的推荐信,为今后的升学申请助力;

4.交流学习结束后,同学凭借海外大学成绩单,根据我校学分转换标准进行校内学分转换;

5.针对新冠肺炎疫情,SAF为实地项目提供保险及多种应急服务政策,尽最大努力保障学生安全;

6. SAF会为参与线上项目的同学组织丰富多彩的“课堂之外”的线上跨文化体验活动——Beyond the Classroom以及Discussion Group。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海外文化、学习及就业。

7.具体项目列表,请见附件

8.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多所海外大学对于SAF中国合作院校同学给予非托福、雅思成绩申请及延长申请日期的特殊政策,具体请咨询SAF北京办公室。



二、线上宣讲会安排

9月3日星期六10:00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学期学术项目、语言项目

9月8日星期五19:00伦敦大学学院-学期学术项目

9月9日星期五10:00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BGAP+化学学期学术项目

9月10日星期六10:00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公开课

9月17日星期六10:00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BISP-学期学术项目

9月22日星期四19:00爱丁堡大学-学期学术项目

9月24日星期六10:00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学期学术项目、语言项目

10月13日星期四19:00 IES伦敦中心-线上实习项目

10月15日星期六10:00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学术证书在线项目

以上时间仅供参考,更多信息欢迎加入QQ群咨询:125478542,备注学校+年级+专业+姓名,SAF老师将在群内发布详细资料及线上宣讲会相关等信息。



三、项目申请流程

第一步:校内申请+SAF申请

1.校内申请:

登陆校园网--网上办事大厅,填写“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模块选择“2023年寒假及春季学期SAF海外名校交流项目”并提交线上申请,请尽快完成线上审批流程。

同时须按照要求准备PDF电子版材料(可手机下载app“扫描全能王”进行扫描):1)语言成绩证明、2)成绩单(中英文)、3)个人陈述(英文),打包发送至yuanj@dlut.edu.cn,请将邮件命名为【2023年寒假及春季学期SAF海外名校交流项目-子项目名称-姓名-学部/学院】。

2. SAF网申:

申请人依据语言水平及自身专业,结合海外大学的语言要求,初步确定意向交流的学校,向SAF报名;填写并提交SAF网申报名表:https://sisfbrenderer-100287.campusnet.net/#/renderer/47;按照SAF指导老师的要求准备各项申请材料,并逐项扫描上传至SAF网申系统;扫描件全部上传后由SAF递交至国外大学,录取时间为申请截止后6周左右。

第二步:派出手续

申请人收到海外大学录取通知书后,请务必完成校内派出手续:http://dutdice.dlut.edu.cn/nry.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07&wbnewsid=8940。

手续完成后,申请人可在SAF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开启实地或线上交流之旅。


四、联络与咨询

校内联系人:元老师13591317057

项目咨询:请联系SAF北京办公室,电话: 010-86465790、010-86465769

咨询QQ:1512272501;QQ群:125478542(推荐使用)


附件一:2023年寒假及春季学期SAF海外名校交流项目信息一览表

附件二:2023年春季学期SAF海外名校交流项目详情(实地)

附件三:2023年春季学期SAF海外名校交流项目详情(研究生实地项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9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