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生通知

(项目通知-自费项目)2023-2024学年翔飞日本名校交流项目

时间:2023-03-06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 责任编辑:于亚妮

2023年我校继续与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合作,面向我校学生开放2023-2024学年海外名校交流项目。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是以成立于2001年日中文化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为前身成立的国际院校教育教育资源供应商,是以开展中日两国友好文化交流活动、架起两国人民友好桥梁为目标的留学推进组织。


2023年度日本交流项目情况公布如下:


报名流程:

1. 登陆校园网网上办事大厅,填写“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模块

2.发送邮件至yuyani@dlut.edu.cn,将①成绩单 ②语言能力证书 ③项目报名统计表作为附件发送,邮件命名为【2023 翔飞日本项目报名-姓名-专业-年级】。



咨询:

于亚妮,电话:84708191(周一至周五8:00-17:10)

邮件:yuyani@dlut.edu.cn


以上各项目课程描述及相关信息详见附件,本项目由“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全面负责。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3月6日

附件1:上智大学国际履修生及硕士升学辅导课程招生简章

附件2:上智大学国际课程履修项目招生简章

附件3:早稻田大学日语教育课程招生简章

附件4:芝浦工业大学Sandwich Program招生简章

附件5:千叶大学顶尖设计专业课程招生简章

附件6:千叶大学“用户价值创新”交叉学科课程招生简章

附件7:项目报名统计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