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生通知

(项目通知-自费项目)2023年日本早稻田大学暑期课程项目

时间:2023-03-06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 责任编辑:于亚妮

日本早稻田大学(英文:Waseda University),简称早大(そうだい),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东京的日本顶尖、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早稻田大学创建于1882年,是一所规模较大的综合性大学,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205位。

为促进两校学生友好交流,早稻田大学推出自费暑期课程项目,欢迎我校同学积极报名参加。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可从14门课程中选择2门,如日本和亚太地区的文学和艺术、商业、文化、经济、历史、政治和社会学,并可获得4个学分。这些课程由经验丰富的教师用英语授课。此外,该项目还将组织课外活动,如实地考察、现场参观和文化活动。

一、报名资格

1. 报名人须为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 英语能力:TOEFL/PBT: 550; TOEFL/ iBT: 79; IELTS: 6.0

3. GPA 2.5(4.0)及以上

4. 对早稻田大学开放的课程感兴趣并能赴日参加

二、项目介绍

1. 形式:线下授课

2. 时间:2023年6月16日- 2023年7月13日

3. 费用:自费,学费500,500日元(含住宿)

4. 授课语言:英语

*更多课程详情参阅 http://waseda-summer.com/

三、报名流程

1.登陆校园网网上办事大厅,填写“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模块

2.发送邮件至yuyani@dlut.edu.cn,将①成绩单②语言能力证书③项目报名统计表作为附件发送,邮件命名为【2023春早稻田大学暑期课程报名-姓名-专业-年级】。

3.点击下方链接,完成线上注册和在线申请

https://my.waseda.jp/application/noauth/application-detail-noauth?param=qLrqUfycp3sJdh9VRvCOYQ&subsessionWindowId=

请于2023年3月24日17:00前完成全部线上审批流程。

四、联系方式

于亚妮 TEL: 84708191(周一至周五8:00-17:10)

E-mail:yuyani@dlut.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3月6日

附件:项目报名统计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