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生通知

(项目通知-自费项目)2023年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加速亚洲绿色发展暑期营

时间:2023-05-23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 责任编辑:王任琦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UTM),是马来西亚著名的国立大学之一。作为马来西亚五大国立院校之一,UTM在最新一期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203位 。除此之外,UTM连续多年被评为QS五星级大学。其学科设置覆盖电机工程、化工与自然资源工程、环境建设、民用工程、医学工程、综合科学、管理与人力资源发展、教育等领域。

该校组织开展2023年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加速亚洲绿色发展暑期营活动,具体包括有关可持续发展和文化多样性的讲座和访问。参加学生将通过在国外的实地工作,提高收集信息的能力,演讲技巧和团队合作,加深对马来西亚历史、文化、经济和自然环境的了解,在课程中获得全球领导技能和跨文化交流技能。学员最好携带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或平板来准备团队项目。该项目旨在为不同背景的学生提供一个直观生动的浸入式学习平台。课程形式包括专题讲座、文化展示系列和实地体验及考察活动。现转发项目通知如下:

一、项目安排

http://www.utm.my/mytree/ss14/

具体信息可参考附件,具体包含项目日程、报名须知以及往期成果。

(附件1日程包含新加坡访问行程;附件2日程不包含新加坡访问日程,可以自行选择)

二、项目时间

2023年8月13日-8月26日(共14天)

三、招生对象与条件

1.面向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

2.报名截止前,年满18周岁,身体状况良好

3.不限制专业知识背景

4.项目为英文授课,能熟练应用英文者优先

四、项目费用

1.项目期间提供所有交通服务(包括机场接送、讲座;不包括新加坡当地访问)、住宿费用,提供部分餐食。参与师生自行承担保险费、签证费、个人往返旅费及其它集体活动以外的开销。

2.课程费用1,350美元/人

(若我校报名人数大于10人,费用是1,250美元/人;若不选择新加坡行程,费用减100美元)

五、校内报名流程

1.请于6月5日11点前登陆校园网-网上办事大厅-填写“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模块,选择“2023年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加速亚洲绿色发展暑期营”完成提交并确保校内审批程序完成。

2. 请完成审批的同学于6月5日11点前添加校内负责老师微信(微信号:15698850009),负责老师会指导学生填写在线申请表并完成最终项目申报。

六、校内联系人

国际处王任琦

电话:0411-84706354

邮件:wangrenqi@dlut.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