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生通知

留学基金委关于遴选2020年哥伦比亚互换奖学金留学人员的通知

时间:2020-04-10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guohechu6

根据中国政府与哥伦比亚政府签署的互换奖学金协议,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将选拔在读学生赴哥伦比亚进行交流实习。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选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学风诚信,品学兼优,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和交流能力,综合素质良好,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

(三)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

(四)申请时应为所在学校正式注册在校的西班牙语专业在读硕士研究生。

(五)西班牙语水平应达到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中规定的合格要求。

二、选派类别及名额

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共计20人,具体录取情况以哥方反馈名单为准。

三、留学期限及资助期限

留学期限:10个月;

资助期限:10个月;

四、资助内容

留学人员在外留学期间享受哥伦比亚政府提供的奖学金生活费、在哥期间医疗保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

国家留学基金按规定提供艰苦地区补贴和互换奖学金补贴。

五、申请时间及方式

1)申请人需于2020年4月15上午11:00前将申请材料(附件1、2)发送到国际处教师邮箱,其中申请表的学部(院、处)意见、所在单位党委/直属党支部意见,可用申请者征得同意的说明或往来微信、邮件截图代替。提交材料后请申请加入QQ群:548966811

2)在通过学生办公室项目审核后,各单位须组织被推荐人于2020年4月15日-4月30期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报名。申请材料清单及要求见附件。

3)按照信息平台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包括身份证、个人简历、成绩单、外语水平证明、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证)发送扫描件至国际处教师邮箱(命名为姓名+项目名称),截止日期5月4日。

六、评审、录取及派出

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对各单位推荐人选进行审核后向哥方推荐,并根据哥方评审结果确定录取人员名单。未被录取人员由各校负责后续学习等相关安排。

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留学单位由哥方安置,在外承担约12小时/周的对外汉语教学和7小时/周的中国文化推广任务;可旁听所在院校提供的西班牙语专业课程或其他相关课程,须在相应学校提供汉语教学支持服务。留学人员将于2020年7月派出。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丽娜

联系电话:0411-84707463

E-mail:lnsun@

地址:主楼125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