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生通知

关于调整2020年国际组织后备人才培养项目部分合作奖学金申报时间及相关要求的通知

时间:2020-05-06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李想

根据留学基金委4月26日《关于调整2020年国际组织后备人才培养项目部分合作奖学金申报时间及相关要求的通知》。现调整我校申报时间如下:

一、项目情况

与西班牙IE大学全球治理与可持续发展奖学金、与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全球治理领域合作奖学金、与国际劳工组织都灵培训中心合作奖学金,具体参见。

二、申请方式

  1. 申请人需于2020年5月1日上午11:00前将申请材料(附件1、2)发送到国际处教师邮箱,其中申请表的学部(院、处)意见、所在单位党委/直属党支部意见,可用申请者征得同意的说明或往来微信、邮件截图代替。提交材料后请申请加入QQ群:548966811

  2. 在通过学生办公室项目审核后,各单位须组织被推荐人于2020年5月1日-5月6日期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报名。申请材料清单及要求见附件。

  3. 按照信息平台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包括身份证、个人简历、成绩单、外语水平证明、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证)发送扫描件至国际处教师邮箱(命名为姓名+项目名称),截止日期5月4日。

三、联络方式

联系人:张雪娇

联系电话:0411-84706354

E-mail:xjzhang@

地址:主楼125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