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生通知

(自费项目-联合培养项目)2021年秋季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理学院2+2项目

时间:2020-10-06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莲

即日起,我校将启动2021年秋季赴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理学院参加2+2项目的报名工作。若届时疫情仍未有效控制,项目将无条件取消,望周知。

现将项目信息公布如下:

一.参考网页:

项目

理学院

滑铁卢大学

二.申请条件:

1.我校相关专业的全日制本科目前在读二年级学生,滑大理学院适用专业为:Biology, Biochemistry, Biomedical Sciences, Chemistry, Earth Sciences (including Geology, Hydrogeology, and Geophysics),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 (Geoscience), Environmental Science (Ecology), Physics, Mathematical Physics, and Materials and Nanoscience.。

2.在校期间平均成绩约70分以上(只有与滑大理学院核心课程和选修课程相符合的课程及学分才会被转换成该校学分,最多可以转换为10个滑大学分,即20门课程)。

3.大学英语四级以上(学生到达滑大后须自费参加7月下旬开始的为期6周的英语学习培训)。

三.申请流程及重要日期:

1.校内报名:登录校园门户—办事大厅—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同时上传档案馆出具的中英文成绩单(17级以后的需联系教务处开具)、英语能力证明、英文简历并于1019日前完成报名及审批。

2.完成校内报名的同学将参加1026的线上笔试、面试(笔试时间:2.5-3小时,面试时间:15分钟/人),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3.滑大收集笔试、面试及申请材料进行评审,于2021年2月下旬左右对测试和考核合格的学生发出入学通知书。

4.被录取的学生于2021年4月底准备好签证材料,自行到加拿大大使馆办理签证;7月下旬抵达滑大参加英语学习培训;9月上旬进入专业学习。

四.校内联系人:王莲老师8470635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