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生通知

(项目推介会)2020瑞典皇家理工学院(KTH)4+2项目工作说明会

时间:2020-10-0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语诗

瑞典皇家理工学院(Roy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KTH))自1827年成立至今,已发展成为北欧最大的理工院校,欧洲领先的技术与工程大学之一,同时也是瑞典最大的技术研究与学习机构。KTH与中国大学合作广泛,是与中国高校和研究所联合发表文章数目和质量最高的瑞典机构。


本次网络研讨会旨在,了解更多关于瑞典皇家理工学院硕士与博士的相关专业信息。


会议将由KTH国际关系办公室中国关系主任、应用物理系教授Urban Westgren主持。在网络研讨会结束时有任何问题,将有机会提问,并由全球关系副总裁顾问Westergren教授和何Yingfang女士以及大中华区顾问Hui Jansons女士回答。


时间:2020.10.15日,周四晚18:00-19:30(北京时间);

参与方式:可扫描以下微信二维码获取参会方式及咨询瑞典皇家理工学院(KTH)4+2项目相关问题。

会议介绍详见附件;

2021年瑞典皇家理工学院4+2项目详见链接:http://dutdice.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