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生通知

(项目通知)日本九州大学AsTW线上英文短期自费项目

时间:2020-11-19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元佳瑛

ASEAN in Today's World (AsTW)是以日本以及东盟(ASEAN)诸国为中心举办的英文短期自费留学项目,面向世界各地的大学本科生招生。该项目旨在学习和了解亚洲文化及语言等。项目自2009年启动以来,已经在各国大学的协助下顺利举办了13届。今年由于疫情原因,AsTW 2021将由日本九州大学和泰国玛希隆大学联合在线上举办。请感兴趣的同学按照项目介绍自行报名及咨询。


项目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12月31日

项目授课期间:2021年3月8日至3月19日

AsTW2021在线课程费用: 81,200日元(约5100人民币,取决于汇率)。项目费用的支付方式为境外汇款。

项详情请参照:

负责人: 九州大学国際部留学課 五嶋佳夜 老师

联络邮箱:astw-program@jimu.kyushu-u.ac.jp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