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生通知

(自费项目)韩国汉阳大学2021年线上国际冬令营项目

时间:2020-12-1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元佳瑛

韩国汉阳大学2021年线上国际冬令营为学分制寒假短期自费项目,该项目将推出STEM商业沟通两个不同学科领域的课程,由汉阳大学的知名教授进行线上英文授课;该项目旨在通过10节综合课程,在批判性思维、创新思维能力,表达和交流观点能力等方面培养学生的核心竞争力。

一、项目时间

2021年1月18日至2021年1月29日(课程共10天)

二、报名费用

费用:5000元/人

三、课程内容介绍



四、申请方式及材料准备

校内申请截止时间:2020年12月25日

申请方式:登陆校园网--网上办事大厅,填写“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模块并(打压缩包)上传以下材料作为附件,并同时将材料发送至yuanj@,将邮件命名为【“汉阳大学冬令营报名”-姓名-学院】。

1)在读证明

2)成绩单

3)英语语言能力证书

五、录用及联络

汉阳大学收到我处学生报名信息后,将以邮件形式单独通知学生网申、缴费、上课信息(网申时需上传学生证或在读证明扫描件)。

其他关于项目的课程信息及其他信息可参考附件1。

校内申请相关联系人:0411-84707463元老师


附件1:2020-2021韩国汉阳大学线上冬令营2021项目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