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生通知

(项目通知-自费项目)日本法政大学-综合科学技术研究所(IISF)理工类英语学位项目招生信息

时间:2020-12-29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语诗

日本法政大学(英文:Hosei University),是日本一所本部设在东京都的著名私立大学。该校成立于1880年,前身为东京法学社、是日本历史上的第一所私立法学校,是日本历史最悠久,最优秀的大学之一。该校综合科学技术研究所(IISF)现已开启2021年9月硕士生/博士生招生报名。

研究方向:

一、外语水平需达到以下条件之一

托福(iBT不低于72)

雅思(不低于5.5)

托业(不低于680)

英语六级

语言证明取得时间应在2019年4月1日后。

二、申请方式及重要时间节点(届时可能有所调整)

1.校内申请:申请人需登录校园门户—办事大厅—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请于2021年3月8日前完成报名及审批。

2.外方申请:申请人需在2021年3月17日前,将调查问卷(附加2)填写完并发送至邮箱:hge@hosei.ac.jp,外方将根据材料与申请人沟通并选择导师。

3.其他时间:申请时间:2021年4月10-19日;录取结果公布时间:2021年5月27日;交费时间:2021年5月27-6月8日;入学时间:2021年9月。


项目具体内容及申请材料要求详见附件

校内联系方式:8470635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