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生通知

(项目通知-自费项目)2021韩国汉阳大学国际夏令营项目

时间:2021-04-23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韩放

汉阳大学(韩文:한양대학교,英文:Hanyang University),简称汉阳大,是一所本部位于韩国首尔市的著名研究型综合大学。该校位列韩国《中央日报》韩国大学综合排名第3位,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146位、亚洲排名第24位。2017自然指数排行榜Lens影响力指标韩国大学排名第1位、世界大学排名第23位。

汉阳大学作为我校的友好高校,现就2021年国际夏令营项目开启学生招募,该项目课程由来自工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等16个不同学院的知名教授授课,课程涵盖63种不同专业,在为同学们提供高质量的专业课程同时,也提供了与各国学生交流的平台。

一、项目课程及费用

2021年的国际夏令营将分为“线上课程”和“线上+线下混合课程”两种模式:

1.线上课程:线上直播或录播(无需入境韩国,参与线上课程必须能在PC端正常使用chrome或Firefox浏览器。)

-最多可选3门课程;

-学费160万韩元/人(合作院校);

2.线上+线下混合课程:2周线上+2周线下

-学生需要入境韩国,在隔离期内通过线上学习两周的课程;隔离期结束后,学生将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直接去到大学校园内学习;

-最多可选3门课程(线上+线下);

-学费190万韩元/人(合作院校)。

二、项目时间

授课时间:2021年7月5日 —2021年7月28日

*部分课程在未达到报名人数时会被取消,请务必要在官网上及时确认课程和授课时间:

三、报名方式

1.校外报名

本期报名将直接通过汉阳大学国际处进行,请于2020年5月21日前,登录汉阳大学国际处官网报名:

2.校内报名

凡参加该项目的同学,务必完成校内备案,具体方式如下:

登陆校园网网上办事大厅,填写“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模块,并在2021年5月16日之前办结全部审批流程,完成校内备案。

四、联络方式:

项目其他信息可参考附件一:[2021 HISS] Hanyang International Summer School 2021

汉阳大学咨询邮箱:summerschool@hanyang.ac.kr

校内联络人:韩老师 84707463 hfa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