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生通知

(项目通知-自费项目)关于日本广岛大学2021年暑期线上日本语语言文化项目招募通知

时间:2021-05-12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元佳瑛

广岛大学(英文:Hiroshima University),简称广大,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广岛县东广岛市的一流综合研究型国立大学。该校创立于1874年,至2017年拥有11个学部和11个研究科。作为一所综合性极强的高等学府,广大坐拥文学、理学、工学、法学、经济学、教育学、医学等十一大院系,是日本四国地方、中国地方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学。广大由以战前老牌名校广岛文理科大学和广岛高等师范学校为首的多所学校合并而成,其教育学实力极强,被公认为该校的名牌专业之一。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日本大学排名中,广大位居第12位,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世界第321位。


作为我校友好高校,广岛大学现就2021年暑期线上日本语语言及文化项目进行招募,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报名参加。


一、报名资格

1、我校全日制在校生

2、具有一年以上的日语学习经历

3、GPA: 2.8/4.0以上

4、对日本语言及文化感兴趣的同学


二、项目介绍

1、形式:线上授课

2、项目时长:2021年7月12日至7月22日

3、课程费用:1万日元

4、对方招收总人数:30人


三、课程设置:参考附件1


四、报名方式:

1、登陆校园网网上办事大厅,填写“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模块,并在2021年6月3日之前完成全部线上审批流程。

2、将以下文件以邮件发送至yuanj@邮件命名为“广岛暑期项目报名-姓名”:①Excel格式申请书(附件2);②JPEG格式一个月内证明照片;③前一年全部科目中英文成绩单扫描件;④日本语能力证明扫描件。

3、由国际处统一将报名人员名单推荐给对方大学,由对方大学进行筛选和通知。


五、联络方式:

广岛大学咨询邮箱:huncnc@hiroshima-u.ac.jp

校内联络人: 国际处 元老师


附件1:项目介绍

附件2:项目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5月1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