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生通知

(项目通知-自费项目)印尼泗水理工大学2021FBICC线上免费课程项目

时间:2021-05-13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韩放


印度尼西亚泗水理工学院(Institut Teknologi Sepuluh Nopember,简称ITS)是印度尼西亚的重点理工科院校,成立于1960年,为我校友好合作高校。该校现就2021Fun Bahasa Indonesia and Cultural Course (FBICC) 免费线上课程项目开启招募。本年该项目已吸引来自全球33个国家的432名参与者,鉴于项目报名火热,泗水理工大学新增报名渠道,向我校学生及教工提供免费学习印尼语以及印度尼西亚文化的机会。

一、课程安排

202162日至8月(结业测试时间待定)

二、报名资格:

无身份条件限制,我校学生、教职工均可报名。

三、项目费用

免费

四、报名方式:

1.校外报名:

2021522日前登录完成申请。

2、校内报名:

登陆我校校园网网上办事大厅,填写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模块,并在2021521日前办结全部审批流程,完成国际处备案。

五、联络方式:

项目其他信息可参考:附件一或登录官网:

泗水理工联络人:international@its.ac.id Mr. Adi

校内联络人:hfang@ 84707463韩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