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聚焦 >> 专题报道 >> 正文
快速导航
专题报道

美国驻华大使泰里•布兰斯塔德访问我校

时间:2020-02-25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guohechu6

      4月10日下午,美国驻华大使泰里•布兰斯塔德一行访问我校,郭东明校长在主楼312室会见客人。双方就教育领域合作交流深入交换意见。



      会见中,郭东明校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我校与美国高校、企业的合作与交流情况,并与布兰斯塔德大使就进一步推进我校与美国高校及科研机构在人才培养、科研领域的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布兰斯塔德大使对我校在国际合作交流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赞赏,指出美国驻华大使馆将继续致力于鼓励两国高校学生交流互访,增进两国人民相互理解。



      布兰斯塔德大使深情回顾了美中两国建交以来的合作交流历程,尤其是自己任艾奥瓦州州长期间两国的交往历史,并且与我校学生进行了友好交流。


      布兰斯塔德夫人克莉丝汀,美国驻沈阳总领事梅儒瑞及其夫人,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领事方大年等陪同访问;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刘天雨,大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王毅,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丹,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永臣,校长助理罗钟铉参加会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