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推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走出去 >> 项目推介会 >> 项目推介会 >> 正文
快速导航
项目推介会

(项目推介会)日本大阪大学留学项目说明会

时间:2021-09-22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作者: 责任编辑:元佳瑛

日本大阪大学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大阪府吹田市的研究型综合国立大学,日本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近畿地方最高学府之一,其创建于1931年,是一所规模较大的综合性大学。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72位。

日本大阪大学线上课程项目是大阪大学于今年10月特别推出的免学费项目,旨在于疫情背景下,为国际学生提供在大阪大学课堂进行线上学习及交流的机会。该项目将一系列可选课程搬到线上,得到了我校师生的广泛关注。

大阪大学基于双方友好合作基础,特别为我校举办线上信息说明会,将针对大阪大学概况及留学信息、学生合作交流项目介绍、研究经验分享等方面展开。凡是有参与大阪大学项目意愿或有兴趣赴日深造的同学,即可报名参加。

1. 信息会地点:线上Zoom会议

2. 会议时间:2021年9月24日,下午15:10-16:10

3. 主讲人:大阪大学基础工学研究科特任助教、工学博士 罗兆杰

       大阪大学国际交流中心特任助教、文学博士 张希西

4. 校内联络方式:0411-84707463/yuanj@元老师

5. 请各位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扫描微信二维码入群。报名成功后,会将会议信息发送至个人邮箱。

  


附件一:大阪大学留学说明会信息介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9月2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