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推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走出去 >> 项目推介会 >> 项目推介会 >> 正文
快速导航
项目推介会

项目工作说明会-日本-北陆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

时间:2018-11-22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李成瑗

北陆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是于1990年设立的研究院性质日本国立大学。大学院的简称为“JAIST”。北陆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的建学目的是创造出世界最高水准的丰富的学习环境,通过有组织地培养能够在下一个时代担任科学技术创造的指导性人才,作为世界级最高水准的高等教育研究机构,对文明的发展做出贡献。JAIST拥有多个日本重点扶持学科,多个学科的科研、教学水平位居世界最前沿,特别是在信息科学领域的研究极其顶尖。2016年之前有知识科学、信息科学和材料科学三个研究院。2016年4月,三个学科统合成为一个先端科学技术研究科,下分为9个领域。

现北陆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将来我校举办“留学项目说明会”,为希望来JAIST留学的同学提供信息和申请指导,同时提供与JAIST大学教授面对面学术交流,咨询留学事宜的机会。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参加!

主讲人: 白肌 邦生准教授(知识科学领域)

时间:12月4日(周二)15:30-17:00

地点:第一教学馆-1-110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交流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