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推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走出去 >> 项目推介会 >> 项目推介会 >> 正文
快速导航
项目推介会

(项目推介会)关于日本早稻田大学信息生产系统研究科(IPS)留学项目推介会的通知

时间:2021-01-11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元佳瑛

日本早稻田大学与我校协定开展4+2、1+1.5及攻博项目。我校每年可推荐相关专业研究生赴日本福冈县北九州市早稻田大学信息生产系统研究科(简称IPS)进行学习深造。为帮助我校学生了解IPS研究生留学项目,早稻田大学的IKEHASHI教授将于2021年1月13日下午,以线上形式进行项目推介。欢迎我校感兴趣的同学届时积极参与。


一、项目概要:

4+2项目:根据协议内容,早稻田大学大学院信息生产系统研究科同意接收我校推荐的优秀本科毕业生赴早稻田大学大学院信息生产系统研究科攻读硕士学位,学时二年,此项目简称为“4+2”项目。

1+1.5项目:早稻田大学大学院信息生产系统研究科也接收我校一年级在读研究生赴该校学习,考核合格可授予早稻田大学硕士学位,返校后符合我校的相关规定,可授予我校硕士学位,此项目简称为“1+1.5”项目。

IPS攻博:我校的应届毕业研究生也可以申请到早稻田大学大学院信息生产系统研究科攻读博士学位,此项目简称为“IPS攻博”项目。


二、线上推介会详情

会议软件:腾讯会议国际版VOOV(请各位同学务必提前下载并进行测试)

会议时间:2021年1月13日14:00-16:00

点击链接入会:

会议号: 913 060 908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