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T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引进来 >> DUT生活 >> 衣食住行在大连 >> 正文
快速导航
衣食住行在大连

餐厅信息

时间:2020-05-08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 责任编辑:徐金玲

初入大工,生活又有了一个新的开始。生活离不开衣食住行,大工不仅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的学术氛围,更为大家营造了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这里对大连理工大学的餐饮情况做一些简单的介绍,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一. 校内食堂介绍

饮服中心下设7个学生食堂,分别为中心食堂、沁园餐厅、五食堂、七食堂、博留学生食堂、卉萌园餐厅、留学生餐厅;下设2个教工餐厅,分别是中心食堂四楼教工餐厅和博留食堂二楼教工餐厅。

1.中心食堂

中心食堂位于西山生活区,建筑面积10611平方米,共三层,四个食堂。分别为中心食堂一楼、二楼、三楼以及清真食堂,中心食堂为 我校面积最大的食堂,共设有餐桌744张,就餐座位2944个,确保师生员工的就餐需求。

食堂经营项目有:

一楼,以各种风味档口为主,即江西瓦罐、土豆粉、日式西餐、南北风味小食、汤水、甜品、笼仔饭、煲仔饭、面食、煎饼等;

营业时间:

早餐:6:00-9:00 午餐:10:00-13:00 晚餐:16:00-19:00

二楼,供应大众基本伙食,各类食品以东北菜系为主,辅以川菜、凉菜、卤菜

等风味菜,满足不同口味的需求。除此之外,二楼还设有橘园餐厅,为师生提供快餐服务。

营业时间:

早餐:6:30-9:00 午餐:10:30-13:00 晚餐:16:30-17:40

三楼,7个快餐窗口每天为师生提供10款不同特色菜品,4款固定菜品,荤素搭配,营养丰富,师生按照地上标识排队打餐。除快餐之外,还配有韩国料理、麻辣香锅等各种风味档口。中心食堂三楼单独设有接待餐厅,可为师生员工提供特色套餐,点菜和筵席包厢服务。

营业时间:

午餐:10:30-13:00 晚餐:16:00-19:00

民族餐厅以少数民族特色为主,综合南北口味的不同,经营各色菜肴及小吃。

营业时间:

早餐:6:00-9:00 午餐:10:30-12:30 晚餐:16:30-18:00

2.沁园餐厅

沁园餐厅位于西山生活区,建筑面积1510平方米,共两层。设有餐桌117张,就餐座位430个。

餐厅经营项目:一楼设有四个风味档口,满足师生不同口味的需求。二楼提供快餐统一结算的方式,为师生提供早中晚三餐服务,环境宽敞明亮,饭菜可口。

营业时间:

早餐:6:00-9:00 午餐:10:00-13:00 晚餐:16:00-19:00

3.第五学生食堂

第五学生食堂位于西山生活区,建筑面积7342平方米,共三层。设有餐桌360张,就餐座位1440个,确保师生员工的就餐需求。

食堂经营项目有:

一楼和三楼以各种风味档口为主,即南北风味小食、汤水、甜品、铁板、烤肉饭、面食、麻辣烫等;

二楼供应大众基本伙食,各类食品以东北菜系为主,辅以川菜、凉菜、卤菜等风味菜,满足不同口味的需求。

营业时间:

早餐:6:30-8:30 午餐:11:00-13:00 晚餐:16:30-18:00

4.博留公寓食堂

博留公寓食堂为三层建筑,每层面积约有2000平方米。其中一层为学生食堂,经营大众快餐、套餐、盖饭、主食、面食等。同时,食堂一楼还开设夜餐服务,为学习晚归的同学提供餐饮服务。

营业时间:

早餐:6:50-9:00 午餐:11:00-12:40 晚餐:16:30-22:30

二层暂定为教工食堂,以经营流水套餐、主食、面食的形式,为在校教职工提供饮食服务。一、二楼食堂均采用智能快速结算系统,大大节省了广大师生员工的就餐时间。

三层为接待餐厅,采取酒店式管理,设有大厅及风格各异的包间6间,为教学、科研、会议提供接待等服务。

5.第七学生食堂

第七学生食堂位于北山C区,建筑面积3541.4平方米,共两层。设有餐桌74张,就餐座位294个,确保师生员工的就餐需求。

食堂经营项目有:

一楼以供应大众基本伙食为主,并配有两个风味档口,满足不同口味的需求。

二楼为民族餐厅,以少数民族特色为主,综合南北口味的不同,经营各色菜肴及小吃。

营业时间:

早餐:6:00-9:30 午餐:11:00-12:30 晚餐:16:30-18:30

6.卉萌园餐厅

卉萌园餐厅位于附属学校东方圣克拉校区,其面积约有800平方米。主要负责承担理工大学附属小学、初中、高中供餐服务,餐厅可容纳学生1000人左右。

营业时间:

早餐:6:00-6:35 午餐:11:30-12:20 晚餐:17:35-18:10

*具体大连理工大学校内食堂信息,请点击此链接查看:http://ysfwzx.


二. 咖啡厅

1.三馆咖啡:凌工路2号大连理工大学八角楼西侧

2.DUT1949 咖啡厅:凌工路2号大连理工大学尚书路与明德路交叉口西北侧

3.水一方咖啡厅:凌工路2号理工大学内博留公寓2号楼(博留餐厅东南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