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球朋友圈 >> 联盟 >> 加入 >> 正文
快速导航
加入

中国-东盟工科大学联盟

时间:2021-03-15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徐金玲



英文:ASEAN-China Network for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 among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ies (ACNET-EngTech)

联盟成立时间:2014

参加联盟时间:2014

本校角色(发起人或成员):成员

联盟的主要工作内容和活动方式:

  在中国-东盟工科大学联盟的框架下,联盟内各校将相互开放课程,联合建设共享课程。而联盟学校将推动学分互认的学生交换、短期交流、暑期班等,鼓励学生、教师及工作人员的交流,除此之外,盟内的学校还将特别为学生提供奖学金和各类资助。成员高校间还将在工程技术领域,开展两校或多校之间的本科和研究生层面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