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球朋友圈 >> 联盟 >> 加入 >> 正文
快速导航
加入

中澳工科大学联盟

时间:2021-03-16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徐金玲

英文:Sino-Australia Engineering Universities Consortium(SAEUC)

联盟成立时间:2018年

参加联盟时间:2018年

本校角色(发起人或成员):成员

联盟的主要工作内容和活动方式:

2018年10月12日,在西北工业大学80周年校庆之际,由中国卓越大学联盟(Excellence 9,E9)、澳大利亚科技大学联盟(Australian Technology Network, ATN)共13所高校组成的中澳工科大学联盟(英文全称:Sino-Australia Engineering Universities Consortium,英文简称:SAEUC)正式成立。该联盟经西北工业大学倡议发起,由中国卓越大学联盟的9所高校与澳大利亚科技大学联盟的4所大学共同组成。联盟旨在推动各成员高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等方面深入合作,互学互鉴、协同发展,共享优质办学资源,共同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关闭